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清洁设备博览会无锡凯驰王者归来
发布:2020-07-17 12:40:14 查看:3450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清洁设备博览会无锡凯驰王者归来


    2020清洁设备博览会是保洁业内专门展示保洁装备的一项盛会,国内外各个品牌的洗地吸干机,高压清洗机、吸尘器都设置有专门的展馆供人参观。除了肉眼可见的硬件实力,作为服务和使用操控占优的凯驰品牌,还会给参观者提供现场体验的机会,同时体现我们售后服务人员的热心和专业。

1594869370654825.jpg

    上学那会是个科学迷,喜欢看《流言终结者》,其中的动手实践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探索频道的王牌节目,他们的固定班底日裔美籍工程师Grant Imahara因为流利的英语和亚裔的面孔让我注目。然而7月13日他因脑动脉瘤与世长辞了,年仅49岁,非常令人惋惜。在此我特地祷告缅怀下,由此也引发我们对生命的思考,即便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人也最终死于癌症,可见疾病是人们不可逃脱的宿命,因此我们更应当珍惜眼前,讲究健康的生活环境和快乐的工作,为了这个选择无锡凯驰就是不错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