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新动向
发布:2020-07-15 09:52:08 查看:3395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新动向


    2020年无锡凯驰的最新动向是凯驰无锡再次进入进博会,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无锡凯驰非常荣幸能见证并参与两届进博会的巨大成功。在前两次进博会中,我们向广大客户展现了凯驰专注于清洁领域的不俗实力。今年,凯驰将以新面貌继续参加第三届进博会,期待与更多观众和伙伴见面。

我们将在技术装备、消费品及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展区开设展馆,并以更多元的设备和更全面的解决方案持续参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专业、高效的清洁产品,期待很快与大家相聚。

1594707884503264.jpg

专业观众来自行业内的交易人员、科研人员、政府管理人员、中介组织人员等。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业观众,是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区行业设置相对应的来自企业、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方面的业内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