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关于协会

关于协会

2016年9月,云智慧家政无锡有限公司、滨湖区新晶家政服务部,无锡中美保洁有限公司、无锡市黄金世家保洁有限公司、无锡市馨尚家庭服务有限公司五家单位发起成立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筹备组,联合申请发起成立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

2017年,无锡市民政局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同意核准“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名称;

2017年6月,无锡市工商业联合会经过考察,批准成立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下发了批文;

2017年7月17日,无锡市民政局下发了准予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成立登记的行政许可决定书。

2017年9月27日,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上,无锡市民政局袁处长宣读准予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成立登记的行政许可决定书。自此,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协会介绍

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是由无锡地区从事环境、城建配套保洁工程、建筑物清洁、道路清扫保洁、河道水面保洁、抽烟机清洗养护、中央空调清洗养护、水箱清洗、车辆清洗、医院保洁、酒店保洁、家政保洁、设备清洗的企事业单位,保洁设备、清洁清洗材料生产厂家及代理经销商家等,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愿景:

建会员、市民、政府满意的一流协会

使命:

引领保洁行业健康发展、推进建设美丽无锡

价值观:

公平公正、有序竞争、齐心协力、共同发展

协会宗旨: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市场秩序,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完善行业经营管理,优化整合行业培训资源;加强会员培训和实训,促进社会就业,维护社会稳定,提高行业人员整体综合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为促进和提升我市保洁行业服务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协会业务范围:

(一)承接组织市级、省部级课题研讨,开展保洁理论研究,探讨新时期保洁行业的改革与发展,提高全市保洁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

(二)组织召开全市保洁行业学术交流,开展保洁行业高新技术交流活动;

(三)规范无锡市保洁市场经济秩序,制定和完善保洁行业的企业等级标准、服务和质量标准、企业人员技能等级标准;组织实施对保洁企业的规范管理,逐步实现保洁行业的管理现代化;

(四)组织开展咨询、服务活动,维护全市保洁企业及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提供法律支持;

(五)承办政府及职能管理部门委托的相关事宜,逐步将协会发展成为具有行业管理能力,切实保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使协会成为服务社会、服务社区、服务家庭的社会行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