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无锡卡赫祝学子们高考金榜题名
发布:2020-07-09 10:01:59 查看:3396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卡赫祝学子们高考金榜题名


    又到了每年高考的时节,今年的高考比往年都要来的晚一些,在学生们进入考场孜孜不倦的答题时,可曾想过,考场的布置和打扫工作也有我们无锡卡赫的身影。特殊时期,人流聚集的场所的清洁消毒工作显得格外重要,为了保障广大考生的健康和给予考场一个清洁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卡赫无锡的清洁设备可谓倾巢出动,首先上阵的是我们的卡赫高压清洗机,对考场的水泥地坪和墙面进行深度刷洗,即便是缝隙里的污渍也无处遁形,被冲刷一新;接着我们对环氧地坪和大理石地面用卡赫的洗地吸干机来回刷洗,配合高效去污清洁剂收拾干净,对于教室的玻璃窗和台面,我们用卡赫高温蒸汽清洗机上阵,在高温下,各种细菌和病毒都被消灭殆尽,同时高温也将顽固的污渍轻松从镜面和台面带离,抹布一擦,靓丽一新,教室就算是在阴霾的天气里也是非常的敞亮。

1594172705956352.jpg

    无锡卡赫售后服务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清洁设备的体验服务,在有效拉近无锡卡赫和用户距离的同时,不仅是展示卡赫优秀品牌、宣传中邦深厚企业文化的重要窗口,更是清洁知识融合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