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卡赫无锡售后服务中心示范项目启动
发布:2020-07-06 11:38:47 查看:3321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卡赫无锡售后服务中心示范项目启动


      无锡卡赫的售后服务中心由卡赫官方提供技术支持,拥有一套全新的应用软件及咨询资源系统,可以帮助区域内的企业提供清洁解决方案并顺利进行安全复工。清洁卫生的核心解决方案包括工作场所杀菌消毒、接触者追踪、应急清洁管理及快速清洁响应等,将帮助客户实现数据驱动的决策,建立可持续发展及清洁管理系统,并实现与相关人员的大规模有效沟通。

1593829098218726.jpg

由于独立售后市场潜力巨大,维修站近几年如雨后春笋般大量涌现,市场竞争空前激烈。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胜出成为每个维修站和后市场加盟连锁品牌的重要课题。为此,无锡凯驰围绕维修站提供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包括客户引流、客户关系管理、 维修站管理系统、质量管理工具、技术与管理培训及运营顾问等服务项目及各类辅助手段,助力维修站的业务提升。

1593829146682037.jpg

无锡凯驰售后维修业务是凯驰服务网络下的特许一级金牌维修站,旨在为中国的维修站提供一站式的综合设备维修服务和快捷清洁环境解决方案。无论建站前的场地咨询和投资回报分析、建站中的多方位的建站支持,还是运营时的市场活动支持、管理和服务支持、技术支持、配件支持等,无锡凯驰都将为每个用户提供专业性的咨询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