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无锡卡赫与中邦携手打造面向未来的清洁体验
发布:2020-07-02 15:21:51 查看:3266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卡赫与中邦携手打造面向未来的清洁体验


    无锡卡赫和中邦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物业保洁的清洁技术套件,以支持物业单位安全复工,并为传统实体工作场所提供清洁体验。该项合作将结合卡赫官方提供技术支持的清洁方案,及无锡卡赫的智能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对创建安全、互联的物业保洁工作场所需的清洁流程、人员及物料等关键要素进行统筹管理。

1593656125202922.jpg

    其中的关键解决方案包括“无接触清洁方案”,通过KIK钥匙系统来控制清洁设备进入楼宇和电梯,以及一套安全清洁管理系统,使客户可以通过对清洁设备权限的修改来控制清洁功能的实施,同时具有实时维护提醒功能。此外,该系统整合卡赫官方提供的信息和位置数据,包括员工报到、工位及区域清洁情况等,帮助企业通过系统实现比人工追踪更强大的接触者追踪功能。这将使应急响应更迅速、更精准。出于对用户隐私的尊重,接触者追踪将是一项可选功能。

1593656223293101.jpg

    无锡卡赫拥有业内领先的物联网技术,结合卡赫官方的清洁解决方案,客户可以基于实时数据实现数据驱动的决策,并为将来的清洁工作体验创建灵活的架构。无锡卡赫及中邦将在各自园区保洁中率先部署全新解决方案,包括位于梁溪区的无锡卡赫中心总部,以及位于滨湖的蠡湖大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