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无锡卡赫开启公益清洁之旅
发布:2020-06-17 09:38:46 查看:2828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卡赫开启公益清洁之旅


水生生物对环境的要求非常严苛,尤其是濒危生物,为了保护它们,已经不容许有半点差池。正因为如此,选择德国卡赫清洁设备,就更彰显了我们过硬的品质和强大的自信。这个周末,无锡卡赫的同事们来到上海中华鲟保护基地长江馆,对馆内的地面、玻璃、水池进行了深度清洁,为国家濒危保护动物舒适度过这个酷暑盛夏保驾护航。此次投入的清洁设备也是多种多样,有针对地面清洗的洗地吸干机,有针对顽固污渍的高压清洗机,还有消毒杀菌无残留的高温蒸汽清洗机,同时还使用了镜面清洗机,真空吸尘器等小型辅助设备,对馆内的每个角落,我们都进行了细致周到的清洁,同时通过科学合理的清洁流程方案,保障不产生扬尘造成二次污染。

1592294964806927.jpg

在超过5年多的服务历史中,无锡卡赫不断开拓创新,掌握多项前沿技术提升服务质量。凯驰为售后维修中心量身设计的全方位连续清洁工艺, 使中心清洁区域均匀连续,清理无死角,使卡赫设备不仅性能远远超出普通设备,耐久性也得到很大提升。卡赫使用德国国防部研发的新型材料混合体BN41具有更低的空隙密度和更小的空隙尺寸,与普通材质相比,具有更高的强度。

无锡卡赫售后服务中心独具特色的系统展板,不仅帮助客户更加了解洗地机、扫地车、高压清洗机等起停系统、柴油系统及清洁后处理系统、燃油喷射系统的工作原理,也体现出卡赫在节能减排和保障设备使用过程中安全方面一直以来的努力。同时,涵盖卡赫电路系统、抽吸系统、蓄电池、刷盘、过滤芯等几大品类的新产品也悉数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