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卡赫无锡售后服务中心指南
发布:2020-06-19 13:01:50 查看:3785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卡赫无锡售后服务中心指南


    太湖上的明珠,山水如画的无锡,坐落着一处卡赫售后服务中心—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该中心是去年10月刚刚兴建完成的卡赫洗地吸干机、高压清洗机以及吸尘器等设备的售后服务中心,作为该地区唯一指定服务商,配备了最新的展示机型和配件,以适应客户在多种不同场合的使用需求。无锡卡赫售后服务中心采用进口电动工具同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清洁设备的体验服务,在有效拉近无锡卡赫和用户距离的同时,不仅是展示卡赫优秀品牌、宣传中邦深厚企业文化的重要窗口,更是清洁知识融合交流的平台。

1592446460860481.jpg

    卡赫清洁设备无锡售后服务中心的前身为卡赫清洁设备培训中心,主要为卡赫经销商、分销商、不同行业终端用户以及卡赫内部员工提供生动有趣的清洁行业专业培训。培训内容不仅包括卡赫清洁设备的相关知识,还涉及流体力学、材料学、机械原理、市场营销、门店管理等各个方面。截止去年卡赫售后服务中心成立前,该中心已举办各类培训830余次,累计培训学员39600余人,极大地丰富了客户的清洗保洁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