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卡赫售后服务中心又添新成员
发布:2020-06-22 11:27:26 查看:3418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卡赫售后服务中心又添新成员


夏至到来,酷热难挡我们砥砺前行,本月又有新成员加入我们卡赫售后服务队伍,进一步壮大我们遍布大江南北的服务线,无锡卡赫值此佳期送上了启程的祝福,共同见证卡赫售后服务中心在中国开启全新征程。

熟悉的展厅风格,简洁的工业风和卡赫经典的明黄色相间,专业化中透露着亲切感。正是依托了卡赫售后服务中心的平台模式,将专业的技术团队、先进的清洁设备、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完善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有机结合在一起与客户紧密协作分享。

卡赫无锡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配套设施,经验丰富的维修技术人员。及时响应客户需求,解决客户遇到的各种问题,是卡赫无锡的立足之本。卡赫无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咨询和技术服务,提供一站式的清洁设备服务。

1592727659516894.jpg

如今,卡赫中心已在包括德国、美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等近百个国家“落地生根”,总数超780家。其中,中国大陆地区现有十七家,涵盖了北京、上海、武汉、成都、苏州、杭州、广州、深圳、长沙、合肥等重要城市。未来,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和优化,卡赫将继续加大投入,实现“全球1000家”的目标与愿景:我们将与全世界清洁爱好者一起,通过卡赫中心这一纽带,持续渗透、不断接近消费者,为市场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也为更多用户带去德式精工的美好体验。

15927276957543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