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无锡凯驰售后维修服务协同产业链加速齐步走
发布:2020-05-12 09:24:32 查看:2934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凯驰售后维修服务协同产业链加速齐步走


    生产链的全速滚动,靠的是每一个齿轮的转动,而售后服务维修是其中关键的一环。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不仅具备过硬的技术和充足的专业人员储备,更积极参与企业间的分工合作与协同发展,保障凯驰经销区域内机器能在各种复杂环境和高强度作业条件下发挥实力,尤其在赶工赶时的今年上半年,可以说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起到了不可或缺的表率作用。

1589159437685927.jpg

    无锡地区的洗地机维修一直以来都是很多用户头疼的事情,各种品牌鱼龙混杂,没有统一的规范不说,跨品牌的售后维修更是难上加难。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本月开展凯驰品牌的洗地机更迭活动,用户可以将自己正在使用的洗地机,甚至只需要能启动就行,均可以来更换凯驰品牌的洗地机,这样一来,品牌统一了,售后服务维修都有了保障,今后不用再面对洗地机维修难题,均由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全权负责了,相当于非常划算的购买了一台新的洗地机并配备了质量保证和售后团队,这样的机会可以说十分难得,需要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这个月很快就会过去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