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一大波优惠来袭
发布:2020-05-09 12:25:26 查看:2772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一大波优惠来袭


    当下正值风风火火提质扩容的时节,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马不停蹄,响应国家的号召,推出多项优惠政策,涵盖无锡凯驰的洗地机、无锡凯驰的高压清洗机、无锡凯驰的扫地车、无锡凯驰的吸尘器以及相关的凯驰配件。在售后维修方面,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也推出了义务维修和配件零售相结合的方式,做到与人方便,就是与己方便。售后服务领域进一步扩大,非凯驰品牌也可以执行以旧换新,焕发新生,综合下来相当于享受到了六折的优惠,不过活动的时效仅限在本月,所以有需要的广大企事业单位要抓紧机会了。

895d3a1cf4b68338.jpg

    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采用一整套先进的进口维修工具,同时配备亚太地区级别的电气工程师和机械师,具备十分雄厚的研发和攻坚能力,应对一些客户常见的困扰可谓驾轻就熟,游刃有余。

    亚太用户体验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清洁设备的体验服务,在有效拉近无锡凯驰和用户距离的同时,不仅是展示凯驰优秀品牌、宣传中邦深厚企业文化的重要窗口,更是清洁知识融合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