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云智慧家政用服务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发布:2019-11-04 16:49:57 查看:3095 发布人:云智慧家政无锡有限公司

今天是新中国70华诞,城市里到处张灯结彩,欢度国庆。大街小巷都悬挂起了崭新的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营造出庄重热烈的节日氛围,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这喜庆喧嚣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依旧坚守岗位用优质的服务和辛勤的劳动为祖国献礼。

2.png

一名名普普通通的云智慧家政保洁员在这个国庆长假和同事们一起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家庭保洁、钟点工保洁、家电清洗、地板保洁等工作在长假期间有增无减,3.5小时的工作量满满当当,确保市民假期住得舒心、玩得开心。当坚守成为了习惯,也许大家已经渐渐忽略了她们的付出,既然选择了坚守岗位,就要把最好的服务奉献给大家,为亲爱的祖国献上这份特殊的“礼物”。

越是节假日,越是需要坚守工作岗位,哪里有需要就会出现在哪里。云智慧家政公司用优秀的服务彰显新中国的伟大,用忙碌的身影映照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