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为何需要对水箱进行周期性清洗?
发布:2019-11-04 16:49:06 查看:3887 发布人:无锡中美保洁有限公司

为何需要对水箱进行周期性清洗


正所谓病从口入,现代人可能更关心吃什么,却很少关心到生活中每天都要接触到的生存最根本的用水,水是生命之源,各行各业都离不开用水,而日常生活中更是离不开水。水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吃的是否安全,喝的是否健康。人体的七成都是水,水在细胞间、细胞内流淌,吃的水不干净就会把一些有害物质带入到人体的细胞间和细胞内,从而导致这样那样的疾病或长各种各样的肿瘤。
城市生活中最常用的自来水通常由自来水公司直接供应,源头是安全有保障的,但是很多居住的小区是需要二次供水的这就潜藏了一定的隐患,尤其是高楼上长时间使用的水箱,很多都长期没有人清理和维护,蚊虫滋生,微生物繁衍,水箱内壁氧化生锈腐蚀严重,水垢堆积,富养分的水仿佛各种致病菌的农场。

示意图.png

那么为何许多居民居住的小区都会需要二次供水呢?由于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和人口的集中分布,尤其是一些商业综合体和商住两用小区,高层建筑越来越多,对于居住在高层上的居民的用水,自来水公司的那个压力就已经不足以送到那么高的地方了,为了保证高层居民的用水,在较高的地方建立储水池、水箱就成了常见的做法,水从自来水公司出来后由泵站加压送到通常位于楼层顶端的水箱或水池,然后再通过自来水管通到千家万户。周期性的对水箱进行清洗是排除隐患的最有效解决办法。
       无锡中美保洁有限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水箱清洗、水箱消毒,主要针对小区及物业的不锈钢水箱,水泥水箱,进行清洗及消毒工作,专业的操作流程,正规的行业典范,标准的服务模式,出具正规的水质检测报告,丰富的水箱清洗经验让广大用户享受便宜、专业、规范的好服务。公司水箱清洗、水箱消毒的服务受到广大客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