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无锡市妇联举办江苏省“好苏嫂”家政联盟信用平台无锡上线说明会
发布:2019-05-10 09:04:28 查看:1582 发布人: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

 

  5月6日下午,由无锡市妇联牵头,全市及各县区共计60余家家政服务企业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100余人齐聚市妇联406会议报告厅,成功举行了江苏省“好苏嫂”家政服务联盟信用平台使用说明会。市妇联发展部于桂娜部长、市商务局陈海威处长参加了会议。5月6日下午,由无锡市妇联牵头,全市及各县区共计60余家家政服务企业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100余人齐聚市妇联406会议报告厅,成功举行了江苏省“好苏嫂”家政服务联盟信用平台使用说明会。市妇联发展部于桂娜部长、市商务局陈海威处长参加了会议。

  为了落实省政府“建立家政服务企业及从业人员信用平台,为10万个家庭提供放心家政服务”的民生实事要求,对照实施方案按时有序在全省范围内建立100家“好苏嫂”优质服务连锁门店的任务,更好地推广“好苏嫂”品牌,以实际行动助推家政服务诚信体系建设,市妇联协同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母婴行业协会、市保洁行业协会及多家职能部门单位,齐心共力为此次省“好苏嫂”家政服务联盟信用平台在无锡的上线保驾护航。



  市妇联发展部于部长对到场参加本次说明会的代表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的致辞中,她介绍了全市当前的家庭服务行业情况,从联动发展的角度说明了妇联在此次上线仪式中扮演的角色和承担的任务。平台使用说明会现场,在江苏斑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陈智老师的指导下,各家企业的代表们认真学习操作流程,对在过程中产生的疑难困惑他们纷纷积极询问,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此次说明会也是为拟定于5月14日召开的省“好苏嫂”无锡家政服务联盟信用平台上线仪式暨市巾帼家庭联盟成立大会做的前期准备。届时,盛大隆重的上线成立仪式将在无锡市市民中心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