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热烈祝贺我司张金琴获得无锡保洁行业 “优秀保洁员”荣誉称号
发布:2018-05-11 16:26:52 查看:4012 发布人:云智慧家政无锡有限公司


热烈祝贺我司张金琴获得无锡保洁行业 “优秀保洁员”荣誉称号


   2018年4月27日下午2:00,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先进个人(集体)暨《劳动法》宣讲大会在保洁协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市领导刘小兵、吴娜、何兴锁、王鸿沣,特邀嘉宾郑伟、王晓燕、张萍、沈萍、袁红兵、戴元广、杨美红等出席。会议表彰了张金琴、富金珠等15位无锡保洁行业“优秀保洁员”,市领导当场授予荣誉证书。无锡都市资讯频道、今日头条、搜狐网、腾讯新闻、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到会采访。

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png

   此次保洁行业“优秀保洁员”评选活动是保洁协会成立以来的首次,旨在弘扬专注、细心的工匠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树立保洁行业的学习典范,评选小组严格参照评选标准,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讨论之后评选出15位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保洁员”。

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png

   张金琴成为云智慧家政无锡有限公司的一员虽然只有短短3年的时间,但是她一直将“宁愿一人累,换来万家闲”作为工作信条,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会因为天气恶劣而迟到早退,也不会因为客户的任何要求而爆发怨言;此外,张阿姨在工作中数次捡到财物,都主动上报公司并如数交还失主,连连收获客户好评,成为云智慧大家庭学习的榜样。

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png

   获奖后的张金琴阿姨表示:这张“优秀保洁员”证书是对我之前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今后工作的指引和鼓舞,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服务,把云智慧家政“不满意、不收钱、无理由”的口号传得更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