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我司总经理刘宗东出席全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
发布:2018-05-10 08:48:47 查看:4003 发布人:云智慧家政无锡有限公司

我司总经理刘宗东出席全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

 

  2018年5月3日,无锡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的无锡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在市民中心顺利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第十三届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名誉主席孙志亮,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市工商联主席周海江参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钱文琴主持会议。

无锡市工商联.png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作重要讲话: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走访北京大学时,对大学生提出的四个伟大”,呼吁广大青年要永久奋斗。陈常委对本次报告会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以后能举办第二次、第三次报告会,让更多的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走到台上来分享交流。常委还高度赞扬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为全市民营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对我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提出四点希望1.坚守实体经济;2.坚持自主创新;3.坚决实施走出去战略;4.坚定理想信念。无锡市第十三届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名誉主席孙志亮则对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提出了期盼和要求:无锡是民族工业发祥地、乡镇企业发源地,希望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能为无锡增加第三块牌子——中国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成长成功之地。

云智慧家政.png

  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市工商联主席周海江宣读《关于命名“无锡市三联三创理想信念教育实践基地”的决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等领导,为江阴澄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授予“无锡市三联三创理想信念教育实践基地”牌匾。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广彬等9位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学习,分享自己成长、传承、创新、发展的故事。

刘宗东.png

  参加这次会议,云智慧家政总经理刘宗东体会颇多,他表示:没有谁的成功是一蹴而就的,做任何事都要脚踏实地,家政保洁行业是朝阳产业,正处在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学习不仅要传承敬业、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铭记于心,而且要学习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自主创新精神,传承并发扬自主创新、诚信经营的锡商精神。努力打造高效放心的保洁服务团队,提高自身的保洁服务水平,让云智慧“不满意,不收钱,无理由”的口号落到实际行动中。

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