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工作太忙,家庭保洁就交给云智慧家政
发布:2017-12-08 16:56:15 查看:3595 发布人:云智慧家政无锡有限公司

     “没时间打扫,太忙了。”上周六,家住无锡市滨湖区金色江南天景花园的曾女士在网上预约了云智慧无锡钟点工保洁服务,想请钟点工周日上午8点去清洁卫生。


     周日上午7点57分,云智慧无锡钟点工保洁服务的工作人员赵阿姨上门来了。“自己平日里工作很忙,往往只有到周末才能抽出一点时间来打扫卫生,周五晚上请朋友来家中吃饭聚会,一直玩到凌晨两点钟左右,太累了,没有精神打扫,想着等清早起床了再慢慢整理吧。没想到周六早上被单位电话叫醒,说是还要加班,一加就加到晚上8点,哪来的时间和精力去打扫啊?”曾女士说,她在加班的时候和同事诉苦,同事建议她可以找一家
无锡保洁公司试试,说是同事自己上个月也请过云智慧的钟点工,很满意,服务好,专业素质又高。于是她就预定了周日的钟点工试试。


1512723270475461.jpg

     周一一大早,云智慧公司后台就收到了来自曾女士的家务包年订单,我们打电话去确认,曾女士说:“昨天赵阿姨在上午3.5个小时里把我家打扫的太干净了,比我自己清洁得好多了,再加上我工作太忙,也没精力整理屋子,以后这些事就交给你们公司的钟点工啦。”


     其实, 云智慧接触到的像曾女士这样的客户还有很多,平时客户工作太忙,工作压力大,既费脑力又费体力,哪还有多余的精力来收拾自己的屋子,但是不用担心,只要您动动手指,预约钟点工家政服务,就能轻松地享受到干净、整洁、舒适的居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