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新晶家政董事长唐海波担任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秘书长
发布:2017-10-11 13:28:03 查看:4327 发布人:滨湖区新晶家政服务部

2017927日下午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协会首任会长刘宗东在会上宣读了聘任我司董事长唐海波先生当人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秘书长的决定,与会代表鼓掌通过该决定。

热烈祝贺新晶家政董事长唐海波担任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秘书长 

刘会长在成立大会上宣读的聘任决定:唐海波同志在保洁行业已有13年的从业经验,并获得国家高级保洁员职称,理论知识丰富、专业技能过硬。现根据协会实际工作需要,协会理事会研究,决定聘任唐海波同志担任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秘书长,处理协会日常事务,策划协会各项活动,组织协会的业务培训工作。我相信,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在唐秘书长的带领下一定会健康快速发展,成为会员、市民、政府满意的一流协会。 

我司唐董事长发表了就职宣言:刚才刘会长宣布了协会聘任我为秘书长的决定,在此我衷心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感谢协会对我的器重!这次聘任不仅是对我的一种认同和接受,更是对我的一份希望和重托。今天是无锡市保洁行业的大日子,也是我人生中的新起点。在此,我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必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工作,和各位协会同仁齐心协力,为无锡市保洁行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谢谢大家!

热烈祝贺新晶家政董事长唐海波担任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秘书长 

在此,向董事长唐海波表示热烈的祝贺!多年来,唐董事长一直致力于保洁培训方面的研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更取得了一定成就。可以说,唐董事长是无锡市保洁培训方面的专家人才。我相信,在唐董事长的带领下,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一定能够提高无锡保洁队伍的专业技能,提升保洁人员服务水平,推动无锡市保洁行业的健康发展,为建设美丽无锡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