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卡赫无锡市政环卫又添新设备
发布:2020-08-20 10:30:20 查看:5044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卡赫无锡市政环卫又添新设备


    最近的天气很多行道树大量掉落树叶,城市街道、公园等多树的地点容易堆积落叶。如果不处理这些看似无害的绿色垃圾,那么街道美观和路人通行都会受影响,下雨之后腐烂的落叶将带来更大的清洁问题。为了辅助环卫车的清扫工作,提高户外和公共场所的清洁效率,无锡卡赫售后服务中心推出两款用于市政环卫的新设备:卡赫背负式落叶吹风机LBB 1060/36 Bp和卡赫手持式落叶吹风机LB 930/36 Bp。

1597889812208497.jpg

    锂电池吹风机LB 850曾应用于高铁车站,用于将丢在站台铁轨的烟头、饮料瓶、纸巾等轻质垃圾吹离枕木,统一收集。传统的方式是用吸尘器一个个吸,然而高铁轨道枕木下有不少小石子,此类坚硬锐利的垃圾被吸入吸尘器管道之后,可能会堵塞管道、划破吸尘器的内袋。而吸尘器吸入的恰恰大多是小石子,而不是人造垃圾。相比较来看,卡赫锂电池吹风机更适合高铁轨道这一清洁场景,大大提升清洁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