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维修培训开课
发布:2020-07-23 09:59:42 查看:3421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维修培训开课


    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作为德国凯驰华东地区的金牌服务商,与经销商不同的是同时还承担着售后服务及经销商售后人员的培训工作,培训的内容主要分为两个方面:实用技术培训和客户服务培训。针对近期新出现的一些客户需求,培训会作专门的讲解,同时也可以让客户也参与进来,更多的了解我们德国凯驰清洁设备精妙的结构和先进技术应用。无锡地区以及周边地区的许多客户也踊跃积极的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为的是更深入了解客户使用过程中一些常见问题的根源,而且可以对清洁设备本身所使用的材质的优劣有个更深的认识,在与其他品牌的对比中,拿捏出最合适自身需求的清洁方案和设备配置。凯驰培训中心主要为凯驰经销商、分销商、不同行业终端用户以及凯驰内部员工提供生动有趣的清洁行业专业培训。培训内容不仅包括凯驰清洁设备的相关知识,还涉及流体力学、材料学、机械原理、市场营销、门店管理等各个方面。截至目前,培训中心已举办各类培训810余次,累计培训学员39800余人,极大地丰富了客户的清洗保洁知识。

15952935044308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