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地摊经济兴起,凯驰售后服务守护人间烟火
发布:2020-06-08 14:49:52 查看:2896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地摊经济兴起,凯驰售后服务守护人间烟火


最近总理称赞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是我国的生机,全民欢呼!随着地摊经济的崛起和城市建设的深入,如何避免地摊成为脏乱差的代名词,也成了当前刻不容缓的问题。

环卫保洁的现状本就不容乐观,在成本不断攀升,竞争日益白热化的大背景下,传统的人力密集型环卫已遇到瓶颈,为前景光明的保洁行业蒙上一层阴影。环卫作业不能只靠人海战术,在保证效率的前提下,要发挥人数优势就必须引入清洁设备,况且,地摊经济通常扎根小巷弄堂这样的狭窄区域,受限于空间局限,大型环卫设备很难触及。以人工清扫模式为主的方式易造成清洁品质不达标,风险大,以及监管难度加大等问题,因此一个能提供高效、可持续、全方位清洁的凯驰设备就显得十分有必要了。凯驰洗地吸干机、凯驰高压清洗机、凯驰干湿两用吸尘器、凯驰扫地车等都是为此应运而生。

摊主制作食物的过程中难免油渍迸溅,长期积累形成厚重油污,利用高压热水可迅速清除顽固污渍,瞬间恢复英雄本色。

1591407903586801.gif

应对夜宵小吃摊的油污地面,冷水清洗的常规清洁手段可能效果并不理想,费时费水更费力,使用凯驰热水高压清洗机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难题,油脂在持续输出98摄氏度以上的热水下迅速溶解,相比大量使用清洁剂,显得十分经济和环保。

除了顽固油污问题外,深度杀菌消毒,保护食客健康也非常重要,以往,地摊小吃一直被人诟病的就是卫生问题。周围被胡乱丢弃的食物残渣很容易滋生细菌和各种微生物,对食客的健康产生威胁,凯驰热水高压清洗机输出的高达98摄氏度的热水能很好的杀灭各种细菌和微生物,确保真正做到人间烟火不再有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