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无锡凯驰高压清洗机售后维修服务有保障
发布:2020-04-27 10:40:37 查看:3183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凯驰高压清洗机售后维修服务有保障


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无锡凯驰的高压清洗机广泛的应用在了疫情防控的各个场合,投入规模之大,工作时间之长都给我们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提出了相当大的挑战。防控工作取得的伟大胜利也充分的说明了我们的设备以及售后服务在其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新形势下,我们还将更好的完善调动机制,加强升级改造力度,畅通渠道,更好的应对未来社会形势下的挑战,充分发挥清洁治理和环境保护中的积极作用。

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配备精良的现代化设备工具以及专业的工程师团队,不仅积累了丰富的实际操作维修保养经验,还突出人性化的服务流程,对于客户的一些特殊要求和困难及时沟通并协调,灵活高效的解决办法,应对客户的不同需求。

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采用进口电动工具。亚太用户体验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清洁设备的体验服务,在有效拉近无锡凯驰和用户距离的同时,不仅是展示凯驰优秀品牌、宣传中邦深厚企业文化的重要窗口,更是清洁知识融合交流的平台。

e72b075aad903b42.jpg

2019年12月12日,无锡凯驰清洁设备亚太用户体验中心在中国常熟(德国凯驰(中国)有限公司同址)隆重开幕,标志着凯驰中国售后服务迈向新的台阶。来自五湖四海的凯驰用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