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迎来观礼嘉宾
发布:2020-04-25 14:29:51 查看:3140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迎来观礼嘉宾


    春去夏来,随着疫情防控态势逐渐明朗,社会各项发展工作逐步恢复正常,无锡凯驰售后维修服务中心举行了2020年首次观礼活动。到场的各家凯驰产品使用单位均表达了对今年进一步加大力度引进无锡凯驰清洁设备的意愿强烈。今年的疫情从一方面来说也是提高了全民的清洁环保意识,四月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在这个月举办这样的活动就赋予了一种特殊的意义,为今后的工作开了个好头。

    无锡凯驰售后维修服务中心是德国凯驰新建的华东地区极具现代化的一个服务中心,不仅装备了精良的工程电气设备,同时也配备了高科技高效率售后团队,尤其针对后期的维修和保养作了一些特别优质的部署,主要针对的凯驰洗地机产品以及凯驰高压清洗机的售后维修及保养服务,保证客户能全天候的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和放心的消费体验,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的配件管理也是相当到位的,不仅保证现场及时应对恶劣状况的考验,同时也可以绝对保证是原厂配给的正品,防止使用质量不过关和不通用的产品配件以次充好。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还参观了新落成的流动凯驰高压清洗机展示台,亲眼见证了无锡凯驰售后维修服务中心的优质服务和强大保障。抵达此次无锡凯驰售后服务维修中心的企业单位代表无不绝口称赞。

15876142144555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