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无锡凯驰高温蒸汽机大显身手
发布:2020-04-24 12:06:37 查看:2958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凯驰高温蒸汽机大显身手


无锡凯驰经销的高温蒸汽机今天可谓众目睽睽下星光熠熠。这个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无锡电视台组织进社区卫生服务活动,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提供强力后援支持,派遣资深工程师到现场坐镇指挥,凯驰的这款蒸汽机是全天候多功能产品,也非常适合家庭使用,操作简单,效果显著,尤其是应对厨房的油烟和污垢,可谓汽到垢除。

1587460333979545.png

德国凯驰SG4/4高压蒸汽清洁机。科技清洁,守护健康,高压蒸汽,强力除垢无污染,深层清洁,采用高温高压,与传统用水结合化学剂的清洁方式不同,高温蒸汽清洁用高达140℃的高温干蒸汽接触到被清洁物体表面可以快速去除各种顽固油污和蛋白质污渍,同时起到高温杀菌作用,适用于汽车服务、超市卖场、酒店行业、工业清洁、物业保洁等多个场景。纯蒸汽高压清洁,让您远离化学污染,无需化学洗涤剂,只需清水产生高压高温蒸汽进行环保清洁,有效杀菌,健康环保更节约。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有效杀灭。4bar蒸汽压力,效果显而易见,140℃的高压蒸汽,快速摧毁顽固污渍,恢复物体光洁如新。双水箱系统,使用寿命长。燃烧炉和清水箱总容量为4升,1小时的连续工作连续不间断,燃烧炉和水箱结构分开,在使用的过程中也可以向水箱持续灌注。根据清洁需求选择高压蒸汽清洁式或热水喷射清洁模式,即使顽固污渍也能被迅速有效瓦解。设计紧凑,移动灵活,在狭小的空间条件下,操作和移动也极为便捷。德国官方认证,质量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