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无锡中美保洁疫情防控进行时
发布:2020-04-20 10:18:54 查看:3231 发布人:无锡中美保洁有限公司

无锡中美保洁疫情防控进行时


新冠疫情过去后,随着经历疫情后消费者对环境卫生和公共健康的重视,中美保洁及时升级清洁设备,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加强了在清洗过程中对杀毒除菌的作用。引入的德国凯驰清洁设备采用国外进口工艺,设备不仅适用于各种恶劣工作环境,更具备人性化设计与先进科技。同时无锡凯驰中心配有专业售后服务团队,保障设备在正确使用后能及时进行保养,延长寿命,对于需要更换的受损部件也能及时从琳琅满目的配件库中找到对应型号进行更换,不仅在使用中环节方便易操作,更是在使用后让人安心放心。同时设备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同类性能的产品难以在国内找到对应的替代产品,且在耐用性上一枝独秀。

87e53b34084842dcb446ca42482ab31c.jpeg

医用口罩的使用方法:口罩颜色深的是正面,正面应该朝外,而且医用口罩上还有鼻夹金属条。正对脸部的应该是医用口罩的反面,也就是颜色比较浅的一面,除此之外,要注意带有金属条的部分应该在口罩的上方,不要戴反了。分清楚口罩的正面、反面、上端、下端后,先将手洗干净,确定口罩是否正确之后,将两端的绳子挂在耳朵上。最后一步,也是前面提到过的金属条问题,将口罩佩戴完毕后,需要用双手压紧鼻梁两侧的金属条,使口罩上端紧贴鼻梁,然后向下拉伸口罩,使口罩不留有褶皱,最好覆盖住鼻子和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