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无锡凯驰洗地机售后维修服务
发布:2020-04-17 10:32:43 查看:3188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凯驰洗地机售后维修服务


无锡中邦清洁设备全权经销德国凯驰清洁产品,现已优惠上线。本月推出的活动是:其他所有品牌的洗地机,只要还能启动,我们都可以贴补一台新的德国凯驰的洗地机,比新购买一台洗地机的价格要优惠很多,同时接入完整的凯驰洗地机售后维修服务,不仅可以享受优惠红利,还可以享终生一站式服务。德国凯驰配件比同类产品更耐用,服务维修网点更遍及大江南北,此次推出的以旧换新活动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摆脱之前售后的繁琐和不快,超值性价比的新旧更迭定会给您带来全新的售后服务体验。无锡凯驰售后服务由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公司配备精良装备和专业技术团队,可24小时全天候保障未来若干年里您购买的产品的高枕无忧。

证书2小.jpg

德国凯驰全品类设备具有极高性价比,经济划算,操作简单,针对顽固污渍,清洁效力显著,同时凯驰还有诸多高效率,低能耗产品应对施工中的清洗要求。当传统的清洗设备清洁效果已经无法满足清洗需求时,是时候选用德国凯驰的清洗设备了,再顽固的污渍也能被轻松去除。大容量高水压力清洗装置非常适合大面积清洗。德国凯驰清洗设备质量轻盈,设计紧凑,功能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