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当送礼成为一种习惯~~~~~云智慧无锡保洁公司
发布:2017-08-23 10:22:59 查看:3305 发布人:云智慧家政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人也越发的不想动了,很多家庭都选择了将家庭卫生交给家政阿姨来做。确实汗流浃背的滋味不好受,而请一个阿姨也不过一百多元,一周一次也不贵!

当送礼成为一种习惯~~~~~云智慧无锡保洁公司1

        但是看着阿姨顶着大太阳上门,一声不吭的埋头干活,将自己的家打扫得干干净净时,又有些于心不忍,有些业主会从冰箱中拿出西瓜给阿姨吃,有些业主会事后给阿姨送点水果!

当送礼成为一种习惯~~~~~云智慧无锡保洁公司2
   
        业主有此心阿姨非常感动,但是由于公司考核中,明令禁止阿姨吃喝业主食物,索要礼品,一经发现视情节作出相应处理。


        而业主所赠予的吃食、礼品,对阿姨来说也是一种为难,一面碍于公司规定不能收,一面又不知如何拒绝,怕业主误解瞧不上赠予的东西。


        业主主动赠予阿姨物品,无外乎两种原因:一是真心心疼阿姨工作辛苦,拿点吃的喝点关心下;二是怕阿姨干活不认真,偷懒,希望她们好好干活。

当送礼成为一种习惯~~~~~云智慧无锡保洁公司3

        其实业主真的不需要想这么多,阿姨的工作确实辛苦,这么热的天,顶着炎炎的烈日奔波在不同的家庭,但是她们接受了这份工作,也获得了应有的报酬,为业主提供服务是她们的工作职责,所以业主无需去额外的赠予些什么!其次,担心服务质量的业主也可以放心,云智慧家政拥有一套完整的保洁员考核系统,公司的每位阿姨,每月都会有相应的服务质量考核、行为考核,她的评分是由她服务过的每一家客户打分的,她的分值将决定了她当月的薪资情况,这样一套系统对阿姨来说具有很强的约束能里,所以服务质量业主大可放心。


无锡钟点工保洁服务范围,云智慧家政
         最后,不管您是出于担忧的心理给保洁员送东西,还是出于心疼保洁员的心理而给保洁员送东西,公司都希望您不要再送了。如果真觉得阿姨做的好,可以给她好评,帮助她完成当月的工作考核,这样对阿姨来说也是一种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