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无锡云智慧家政员工换新装,努力提升服务形象!
发布:2017-08-23 10:16:00 查看:44360 发布人:云智慧家政

       今年6月起云智慧无锡家政公司采购部开始着手员工工服更换事宜,根据收集现有员工对第一代工服的意见,云智慧决定从面料、款式全部重新筛选与设计。

    云智慧家政第一代工服的缺陷在于面料是全棉的,清洗后颜色变浅,视觉上感觉比较旧,其次不耐脏、不易清洗,头巾不易绑扎。而新款考虑到这些问题后,将纯棉面料改成化纤面料,脖子挂绳处重新设计成腰部纽扣可调式,阿姨可以根据自己身高、体型调节,以便自己在最佳状态下完成工作;头巾的系带,从宽度、长度也进行了升级,便于绑扎,不易滑落。
 
    经过一个月的选料、款式设计、工厂洽谈,最终敲定第二代云智慧工服。新款工服已于7月12日全部制作完成,运回无锡总部。预计本月月底前完成所有员工工服换新工作。

    工服换新后,云智慧家政下一轮将进行工具升级,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及内部员工,提出宝贵意见,具体改进意见可发送邮箱3090604956@qq.com或客服手机微信:13358115311。

云智慧家政新工服如下:

无锡家政保洁云智慧无锡家政公司

无锡家庭保洁云智慧家政

无锡家政保洁云智慧家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