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云智慧家政参加无锡保洁协会“关爱荣军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
发布:2022-07-27 09:24:10 查看:5440 发布人:云智慧家政无锡有限公司


云智慧家政参加无锡保洁协会“关爱荣军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


  5月24日,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关爱荣军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走进江苏省荣军医院。云智慧家政无锡有限公司作为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的会长单位,与天天靓清洁、康之源家政、华洁宾馆清扫、梦圆保洁4家会员单位,共18位志愿者自愿报名,积极投身此次活动,无锡新闻资讯频道等媒体到现场跟踪采访报道。

云智慧家政.png

  下午2:00,活动在荣军一、二号楼准时开始。由于现场吊扇数量偏多,云智慧家政的张金琴、李兵、陆安然、赵汝花4名志愿者,两两组合,自愿承担吊扇的清洗工作。长时间未清洗的吊扇叶片布满灰尘和油垢,他们熟练地用铲刀轻轻铲去油垢,在搭配清洁剂和钢丝刷,最后再用清水和干毛巾擦拭,最后还不忘把地面的水渍擦拭干净。

云智慧家政.png

  荣军医院南方书记、邱明莉科长和伤残军人代表陆根生,对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均表示感谢,活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致敬英雄”的号召,用专业高效的服务,为院区伤残军人的夏日送来清凉。不仅提高了病区的空气质量,而且减少能耗、降低安全隐患,有效提升了病区的生活质量。

云智慧家政.png

  活动结束后,云智慧家政总经理赵汝花表示:无锡保洁协会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致敬英雄。我们云智慧家政作为保洁协会的会长单位,参加活动肯定是义不容辞的。我们的志愿者严格按照公司规定,用专业清洁工具按步骤仔细清洗吊扇。看到走廊尽头最脏的吊扇,二话不说就开始清洗。我很感动也很感谢,因为有他们这样不嫌脏、不怕累的专业素质和服务精神,我们云智慧家政的未来会更加光明美好!

云智慧家政.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