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会员动态
无锡市保洁协会——走进山明社区公益活动
发布:2018-03-16 14:17:24 查看:3750 发布人:滨湖区新晶家政服务部

315日上午9:00,由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和合心公益承办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暖心服务惠大家”顺利举行。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会长刘宗东、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唐海波、协会志愿者章老师、协会各会员单位代表人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会员单位设立了宣传专区,用于接待社区群众咨询解答,同时积极参加公益行一对一的帮扶活动,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尽绵薄之力解决社区群众生活中家庭维修、家庭保洁等的题。希望用真诚服务来为需要得到帮助的家庭提供温暖,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章老师介绍到:为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发挥保洁行业在社会公共事务中的作用,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将用心把“践行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落到实处,把保洁服务温暖送给需要帮助的个人和家庭中。同时,协会践行公平公正、有序竞争、齐心协力、共同发展的价值观,达成引领保洁行业健康发展,推进建设美丽无锡的使命。


无锡万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万众_副本.jpg


泰州市美家尔保洁有限公无锡分公司

美加尔_副本.jpg

 

锡山区康之源家政服务部

黄马褂_副本.jpg


无锡居家助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居家助手_副本.jpg


无锡市华英清洁保洁有限公司

英子_副本.jpg

 

无锡市天天靓清洁服务有限公司

天天靓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