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2022-07-13 09:16:49 查看:18979 发布人:小洁

关于做好新冠疫情防疫

——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及保洁行业的同仁们:

近期,无锡疫情又一次面临严峻形势,扑灭疫情需要全体保洁行业的高度自觉和积极参与,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是我们每一位无锡保洁人应该履行的责任。为此,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向广大保洁人提出倡议如下:

1. 履行好单位主体责任,每日对通勤员工和外来出差人员进行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

2. 一定要做到“一戴——戴口罩、二勤——勤通风、三不——不聚集、不会餐、非必要不外出。按要求积极做好抗原及核酸检测工作。

3. 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努力为复工复产做准备,为今年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4. 保持良好心态,不造谣,不传谣,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携手抗疫。

大疫当前,处处是“战场”、人人是“战士”。让我们扛起责任、携手同行、守望相助、持续努力,摒弃松懈厌战情绪,增强疫情防控自觉,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改变陋习,践行文明,保护好自己,呵护好家人,守护好家园!全市保洁行业企业和职工要积极发挥先进带头示范作用,听从指挥、增强大局意识,带头讲文明、讲卫生、守规矩、防疫情,共建共享文明、健康、美好无锡。

 

                                 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