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学党史,树行业新风
发布:2021-06-11 16:39:01 查看:1605 发布人: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

      学党史,树行业新风

202166日,阳光明媚,由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举办的“学党史行业创新研讨会”在风景秀美的红沙湾湖霖山庄成功举

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学习了党史,大家纷纷舒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感恩有了共产党的领导才有了我们幸福美好的生活,歌颂祖国。尤其是这次疫情更体现了共产党执政的优越性,更体现了大国风范。我们的先辈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动人的正气之歌、民族之歌,透过这一曲曲荡气回肠的旋律,我们所看到的不是狭隘的利已主义,也不是无耻小人的蝇营狗苟,而是作为一名党员为了民族和人民的事业勇于献身的忠诚和坦荡。在这种精神面前,我们所感受到的不仅是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对一段历史的缅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神圣使命的召唤。今天,我们的祖国像一棵苍劲的青松,在经历了100年的风风雨雨之后更加傲岸挺拔。

1623309648782184.jpg

时代要求我们在实现中国梦的时候去学习前辈的发展历程,理解前辈的精神,才能站得更稳,走得更好,才能不辱使命,沿着前辈开辟的道路,砥砺前行。

1623309756847454.png

研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由刘宗东会长主持,刘会长先汇报了2020年的协会各项事务完成情况,并提出了三议题进行讨论1.讨论协会如何创新发展;2.完善管理框架按照协会章程适时召开会员大会,;3.完善业内培训机制。研讨会热火朝天,参会的会员们纷纷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新思路,协会成员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协会做好各项工作任务

1623309827365279.jpg

最后由刘会长总结发言:感谢会员们对协会的支持,协会根据会员提出的要求会在理事会后予以回复,对于不履行协会章程的会员予以调整。建立和完善保洁行业专家人才库,为保洁规范化服务建立标准,推进协会进一步向前发展乃重中之重!

会后协会组织会员们进行水果采摘活动,虽然天气炎热也阻挡不了会员们兴致勃勃的热情。在会员们的热情洋溢中学党史、行业创新研讨会”活动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会员们交流合作,增强了团队活力、提高了会员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