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开拓眼界 与时俱进
发布:2021-04-02 15:43:23 查看:1687 发布人: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

随着中国经济的稳定高速发展,市场对保洁行业的需求日趋扩大,为更好的提升保洁从业者水平,学习更多清洁技术,开拓眼界,与时俱进,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组织会员们于3月31日参加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

会员们一大早就兴致勃勃地出发上海集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本次活动由闫雪成副会长带队、李志、董荣英全程协调。

此次博览会汇聚了来自亚洲各国的业内人士,每个展位都充数着玲琅满目的元素,智能机器人和各种高科技设备的高速发展让人耳目一新,展品范围囊括了清洁机械、清洁工具及零配件、清洁化学剂,卫生用品,室内环境净化设备,抗菌消毒设备和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等几大种类,为商用清洁、工业清洁、公共设施、市政环卫、室内环境净化、洗涤、净水、物业提供一站式专业清洁解决方案。会员们在每个展台都驻足了解,展台工作人员对提出的很多专业问题细致解答,会员们一一驻足流连,相互交流,不仅领略到了很多先进技术和设备,他们纷纷表示协会有类似的活动会积极踊跃地参加。

无锡优尼斯清洁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和无锡全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此次博览会展示了自己的产品,不仅给企业做了宣传更是协会的荣耀。会员们相继拜访了他们并互相交流学习。

1617341531413983.jpg

本次展会预示着属于保洁行业的快速发展的时代来了,大到社会环境,小到家家户户,可以说所有的行业都离不了保洁,保洁是社会生活质量的坚强后盾。而怎样更高效地做好各种保洁工作是保洁行业协会的职责所在,协会将建立“保洁行业专家人才库”,把这些精英们的技术通过培训交流来推广到每个会员单位,让大家齐头并进提升服务质量,共展宏图。协会是我家,协会为建设美丽无锡作贡献!

保洁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