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欢迎莅临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
发布:2020-08-01 08:27:22 查看:4521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欢迎莅临无锡凯驰售后服务中心


      七月份业绩结束了,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市场情况不是太好,这半年以来大家都竭尽全力,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中积极拓展业务,苏南上半年完成近450万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略有增长,这个成绩非常不容易。

行情不好,市场竞争就更激烈,各行各业都会面临新一轮的洗牌,在这种情况下,大家唯有同心协力才能共度难关。伴随着全球机动化程度的提高,以及市场对能耗和减排放的需求,喷头仍被视为具有巨大潜力的关键技术。凯驰突破性创新,高压泵与高压喷嘴已成为喷射系统的关键。为了满足客户的经济性及使用乐趣,凯驰还提供了系统的清洁解决方案,包含电源供给、进气、启动、电机监控与高压清洗产品组合。其中,排气管理系统中的氧传感器、 颗粒物与氮氧物传感器进一步为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法规做出重大贡献。

1595926777835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