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无锡凯驰金牌售后服务助销售量创新高
发布:2020-05-25 10:28:59 查看:2798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无锡凯驰金牌售后服务助销售量创新高


    无锡凯驰售后维修业务是凯驰服务网络下的特许加盟金牌维修站,旨在为地区维修站提供一站式的综合设备维修服务和快捷清洁环境解决方案。无论建站前的场地咨询和投资回报分析、建站中的多方位的建站支持,还是运营时的市场活动支持、管理和服务支持、技术支持、配件支持等,无锡凯驰都将为每个用户提供专业性的咨询和服务。

c7938ece8aa9445c.jpg

    今年一季度,无锡凯驰洗地机、高压清洗机、吸尘器等主要产品销售量均创下新高,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凯驰蒸汽机让诸多订购单位的客户如遇甘霖,市场规模丝毫不逊色于热门的测温枪,由于订购量巨大,一度出现调货都难以满足的情况。此外,凯驰无锡还成立了专业的运营顾问团队对无锡凯驰维修站进行日常拜访,为站点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本次展会推出的无锡凯驰售后运营顾问模块化工作方法就是根据维修站的实际业务需求新推出的顾问工作方法,以平衡计分卡对加盟站进行系统诊断,使用战略地图确定加盟站未来工作重点、制定行动方案,引入标准的工作模块,系统地跟踪行动方案的落地,有针对性地打造凯驰售后服务网络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