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技能赛出水平,精英放飞梦想
发布:2020-01-20 14:05:16 查看:2205 发布人:保洁协会

               技能赛出水平,精英放飞梦想

             ——记2020年度第一届中式铺床专项技能精英大赛

   2020年1月7日,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客房保洁服务(中式铺床)专项技能精英大赛在无锡市华东疗养院顺利举行。本次大赛,是由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主办,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客房分会、无锡华洁宾馆清扫保洁有限公司、无锡博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举行的,以全市保洁企业为单位,组成代表团,经过层层筛选,来自保洁行业的12位选手代表跻身决赛。

   本次比赛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主办单位特邀了无锡市知名五星级酒店资深客房管理专家做本次比赛评委,也得到了协会内会员企业的积极参与、支持。专项技能大赛就像一个“检阅场”,它为保洁行业全体从业人员提供一个高水准技能竞技与切磋的平台。本次大赛旨在强化培养“中式铺床”专项技能,为全面提高保洁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奠定基础和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同时激励广大从业者在竞赛中不断提升自我,全面发展,为今后的职业生涯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当日13:30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会长刘宗东先生宣布专项精英大赛开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进行了各项专业基本功的大比拼,选手们在赛场上认真而投入,有竞技,有切磋,有学习,有提高,紧张而激烈。专家评委认真评审,一丝不苟,保证比赛的公正和公平。比赛内容丰富,组织严密。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精英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团队优胜奖等多个奖项。其中,一等奖由我公司徐慧兰夺得,二等奖由我公司袁巧粉和吴春梅夺得,并且获得了团队优胜奖。成绩的取得是各位选手努力所得,也是公司多年严格要求的成果。

   2020年我们将以实干笃定前行,再创新的高度。本届“中式铺床专项技能精英大赛”是对保洁行业专项服务技能水平、服务质量的大检阅,对进一步提高保洁行业专项技能和服务能力、促进行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无锡客房保洁


无锡客房保洁


无锡客房保洁

无锡客房保洁









无锡客房保洁无锡客房保洁


无锡客房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