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2019年无锡采购与供应链高峰论坛无锡中邦与会
发布:2020-01-19 12:11:31 查看:3125 发布人: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2019年无锡采购与供应链高峰论坛无锡中邦与会


采购与供应链高峰论坛暨2019年无锡制造业采购协会年会21日在无锡欣荷大酒店尚德园区隆重举行。大会现场名企代表云集,作为受邀出席此次大会的青年军无锡中邦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的嘉宾获得了一次非常难得的交流和提高的机会。在会议间隙积极磋商着未来的蓝图规划。

微信图片_20191228085856.jpg

2019年无锡中邦获得了德国卡赫(凯驰)的授权,在江苏地区经销德国卡赫karcher的一系列产品,主要包括:高压清洗机、手推式洗地吸干机、驾驶式洗地吸干机、地毯清洗机、干湿两用吸尘器、多功能环卫清扫车等,与会各企业的代表对我们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会议现场,我们也作了简单的介绍和推荐,并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为各企业提供快速及时的清洁解决方案。在与各企业代表洽谈的过程中我们发现,除了对产品本身的一些使用技术参数比较关切外,各企业对售后的一些问题也相当重视和迫切,无锡中邦代理的多款德国卡赫的产品都拥有着一个特别的优势,那就是耐用性和易操作性,对于解决售后难题上,中邦也有自己的一套高效快速的解决方案,可以在第一时间面对面的快速排除难题,为客户节省时间和精力,从而做到不影响到目标客户的正常运作。作为无锡乃至江苏地区唯一的卡赫清洁设备全品类产品经销服务商,中邦秉承用心服务,忠实帮扶的理念保障您出色的完成清洁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28085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