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组织会员赴宣城商务考察
发布:2019-11-06 10:02:05 查看:1537 发布人: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

无锡市保洁行业会组织会员赴宣城商务考察


金秋十月,是个收获的季节。10月24-25日,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联合会员单位安徽宣酒集团,组织了会员单位负责人、相关领导、媒体等一行20余人赴安徽宣酒集团参观暨宣城市商务考察学习。本次考察促进了协会会员交流合作,增强了团队活力、提高了会员凝聚力。

李白诗作《独坐敬亭山》:“众鸟高飞尽,孤云独去闲,相看两不厌,只有敬亭山。”宣酒文化园就位于“江南诗山”敬亭山南麓、秀美的水阳江畔,占地面积950亩,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拥有中国最大的小窖酿造白酒产业基地。目前,已建成投产小窖池达7600条,年生产白酒成品酒3万吨,是中国白酒工业50强企业,小窖酿造白酒领军企业。园内风景宜人,随处散发着酒香,处处彰显着宣酒文化。沿路的宣酒文化石上都刻写着相关文字。这些文字不仅有古代的涉酒诗文,还有企业管理的内容。通过这些石刻,大家领略到宣酒人的情怀。

1573003697231237.jpg

由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会长刘宗东、副会长董荣英带队的考察队一行,不仅近距离的观看了目前江南地区最大的小窖群形态,了解小窖酿造工艺流程,还现场品尝新酿造的小窖原酒。大家在感受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更深切体会到现代工业文明与生态文明结合所带来的震撼。通过这次赴宣城商务考察,会员成员们一致认识到要把保洁行业做大做强,必须要建立完整的企业管理体系、完善的管理模式、规范的管理制度,同时要树立企业文化,提升管理人员的文化素质和职业修养。

1573003899630868.jpg

   这次活动,会员们积极响应,协会的凝聚力不仅再一次得到体现,会员单位的交流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协会会长刘宗东介绍,协会紧紧围绕“建品牌、搭平台、做服务、扩影响”的目标,成立两年来组织了不少活动。今后,将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整合资源,适度竞争,共同协作围绕保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开展协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