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民企发展” 无锡市法企联系协作联席会议
发布:2019-07-12 15:19:34 查看:3295 发布人:云智慧家政无锡有限公司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民企发展”

无锡市法企联系协作联席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亲商暖企”和“稳心留根”行动,共建共创良好营商环境,助力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无锡市工商联将于近期举行“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民企发展”无锡市法企联系协作召开了十二届五次常委会

222.png

      云智慧家政董事长刘宗东参加了此次会议,积极配合市场经济,法治经济,法治保障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我们将继续深化与工商联、商会的合作,同心同向、互联互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进行更好的家政服务

111.png

       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全方位指引和法律保障。市场经济是法治经济,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保障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就是要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成立法联商会商事调解中心、协同推进商会调解工作,不仅对加强法院与工商联的沟通协调、完善商事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具有深刻的实践价值,坚持把非诉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既不缺位,又不越位,确保案件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政治效果有机统一,让民营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

         企业是经济社会运行的基本细胞,企业家是参与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平等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是人民法院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近年来,全市法院坚持法治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作为审判执行工作的重心,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作出了积极努力。

         种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我们将继续深化与工商联、商会的合作,同心同向、互联互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共同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全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