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客户至上,云智慧家政公司帮助客户解决维修问题
发布:2019-07-08 11:18:30 查看:3236 发布人:云智慧家政无锡有限公司

       客户至上,云智慧家政公司帮助客户解决维修问题

 2019年510下午,天气晴朗,云智慧家政公司保洁师李芳在约定时间,到达愉景湾小区68栋VIP客户家里,在钟点工保洁服务过程中,发现客户家的水龙头摇晃松动,保洁师里芳拍照上报公司,随即告知客户,客户对水电维修知识一无所知,咨询我云智慧家政公司是否有这项维修服务;经过与派遣部经理沟通后,得知我云智慧家政公司有长期合作的水电维修安装单位,便要求我云智慧家政公司帮助维修,随后我云智慧家政公司安排了专业维修师傅,帮助客户维修了水龙头,解决了问题。

1557544553419688.jpg

   云智慧家政团队具有专业家电清洗服务,包括空调清洗油烟机清洗洗衣机清洗,有需要的客户咨询公司客服。云智慧家政希望广大客户,对我们的服务工作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我们不断优化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为无锡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提供保障,为无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