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会长刘宗东 获选“2018无锡保护消费者权益最美人物”
发布:2019-03-19 17:22:22 查看:1714 发布人: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

3月14日,无锡市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市政府黄钦市长,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省消保委副主任李杰,市领导魏多、高亚光出席主题活动。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会长、云智慧家政(无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宗东等18人荣获“2018无锡保护消费者权益最美人物”表彰。

1552986857531664.png

活动发布了2018年无锡市消费环境建设白皮书和侵权案例,案例涉及假冒伪劣商品、网络传销、虚假广告、商标侵权、快递承运等多个方面;揭晓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最美人物”,表彰鼓励在一线从事消费维权的工作者;颁发了2018年度无锡市“市长质量奖”,公布了无锡市获得江苏省第一届消费者点赞的14个优质商品,鼓励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依法诚信经营。

作为主题活动的重要环节,“无锡保护消费者权益最美人物”评审活动由市及市(县)区两级消委会共同发起组织,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各地推荐、线上投票宣传、专家审议和网上公示等步骤,最终评选2018“无锡保护消费者权益最美人物”18名。其中,刘宗东榜上有名。他是全市消费者权益事业中的优秀代表,云智慧家政(无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他带领下,注重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切实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保洁服务;2017年9月牵头成立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并担任会长以来,在全行业中倡导文明诚信经营,规范行业秩序,提升服务水平,还在处理消费纠纷的过程中,主动应对、解决各类矛盾和问题,并对广大消费者进行公益性引导,提醒可能的消费陷阱等。

刘宗东.jpg

1552987081275965.png

   刘宗东在获奖后表示,无论是协会工作,还是保洁业务,他都将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