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中美保洁应邀参加无锡荣巷街道“企业家助残联盟”启动仪式
发布:2018-10-29 17:38:09 查看:3801 发布人:无锡中美保洁有限公司

   

   中美保洁应邀参加无锡荣巷街道“企业家助残联盟”启动仪式

      由无锡市梁溪区荣巷街道办事处主办的“企业家助残联盟”活动于今年8月17日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位于江苏省血吸虫防治研究所。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区残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镇、开发区、街道分管负责人及残联理事长,均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议期间,由荣巷街道处党工委书记开场致辞;市残联副理事长、区政府副区长为荣巷街道“企业家助残联盟”揭牌;市残联教处处长、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残联理事会长、荣巷街道办事处主任、向荣巷街道“企业家助残联盟”成员单位代表授牌。

      中美保洁应邀参加无锡滨湖区荣巷街道“企业家助残联盟”启动仪式,有赵经理代表上台领取“助残联盟成员单位”牌匾。

      中美保洁一路走到今天,深受社会各界的广大支持与认可,回馈社会是应有的义务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能投入到残疾人公益事业,是中美保洁的荣幸。残疾人士是这个社会的特殊弱势群体,需要我们社会各界的扶持与关心,能够尽中美保洁公司以及公司每个人的力量,去帮助社会的弱势群体,是中美保洁的义务所在;让残疾人士感受社会的温暖与关怀,我们中美保洁每一位员工也能从中感到自身的意义所在。

      因此,今后中美保洁将积极投入残疾人公益事业以及其他更多公益事业,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用行动来回馈社会,为推动社会各项发展,献出我们的力量。

     会议以残疾人文艺表演“感恩的心”圆满落幕。



中美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