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全面提升协会工作能力 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举行客房保洁分会成立大会暨与中国移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2018-08-17 09:47:04 查看:1890 发布人: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


全面提升协会工作能力

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举行客房保洁分会成立大会暨中国移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暑热迎喜事。8月8200,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在无锡喜来华庭酒店,举行行业协会客房保洁分会成立大会暨中国移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三十余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特邀协会志愿者代表章先生、王女士、保险专业伙伴杨女士和著名演艺家凌先生与会。

会上,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会长刘宗东宣读《无锡保洁行业协会客房保洁分会成立决定》和宣布任命无锡华洁宾馆清扫保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江武为分会会长,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无锡新爽洁保洁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荣英为副会长的决定。在对客房保洁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还对客房保洁分会的组织机构、工作方向和目标任务等明确后,要求认真遵守协会章程与管理规定,履行分会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客房保洁服务业中充分发挥求精求细的工匠精神,努力做到一门心思扎根专业,苦炼内功,打造优质服务品牌,成为业内的“领头羊”,为促进保洁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客房保洁分会会长陈江武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说,一是感谢协会的任命,二是深感责任重大,担子不轻,我会带领好分会所有会员单位,脚踏实地做好工作,注重把握会员的意志和要求,认真贯彻《分会管理制度》,坚持分会会员至上、服务第一原则,切实维护分会会员的一切合法权益。引导分会会员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争创佳绩。

客房保洁


刘宗东会长与客房保洁分会陈江武会长,共同为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客房保洁分会揭牌。

战略合作


会上,隆重举行了无锡保洁行业协会与中国移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移动余国庆经理签约后表示,保洁行业所有客户的满意,就是无锡移动公司追求的目标。这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不仅是双方之间友好合作的开始,更是携手共进,一起把服务事业做得更好更优的新征程。

诚信保洁员


借这次会议,保洁行业协会对“诚信保洁员”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4家诚信保洁单位代表宣读“诚信保洁服务”承诺书。

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副会长陶恩对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表示肯定,对会议精神的传达作出了具体安排。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