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无锡保洁协会“关爱荣军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走进荣军
发布:2022-07-27 09:34:35 查看:3234 发布人: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


无锡保洁协会“关爱荣军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走进荣军


  5月24日,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关爱荣军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走进江苏省荣军医院。云智慧家政、天天靓清洁、康之源家政、华洁宾馆清扫、梦圆保洁5家会员单位,共18位志愿者积极投身此次活动,无锡新闻资讯频道等媒体到现场跟踪采访报道。

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png

  下午2:00,活动在荣军一、二号楼准时开始。保洁协会秘书长唐海波根据各单位服务特色,将志愿者两两分配,有条不紊的开展志愿服务。专业清洗人员熟练地拆开空调外壳,套上防尘罩,启动电器专业清洗设备,通过清洗、吸尘、高温、蒸汽等多种方式彻底清洗并消毒,最后还不忘把地面的水渍擦拭干净。唐海波秘书长强调:空调久用不清洗,内部的病菌会在潮湿、密闭的空间内迅速传播,对老人、孕妇、婴幼儿等免疫力较低的人群危害比较大,所以,空调、电扇等电器的清洗消毒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

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png

  荣军医院南方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致敬英雄,今天保洁协会就付诸行动了,为我们院区伤残军人的夏日送来清凉。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看到,新时代的保洁已经不再是“一块抹布走天下”的面貌了,专业高效的科技型保洁形式渐渐取而代之,最后,希望今后和保洁协会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邱明莉科长表示:这次活动,通过清洗病区空调、电风扇等设备,不仅提高病区的空气质量,而且减少能耗、降低安全隐患,有效提高病区的生活质量。伤残军人代表陆根生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活动是荣军医院领导和保洁协会对我们的关怀,他们没有忘记我们这些伤残军人,免费为我们提供服务,做的非常专业仔细,我们都感激不尽。

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png

  活动结束后,会长刘宗东表示: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崇的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精神,以实际行动致敬英雄。保洁行业协会作为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将公益事业常态化,传递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建设贡献力量。

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