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网络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 协会首页 > 行业新闻
巧用工具打扫,省时又省力
发布:2018-03-06 21:32:29 查看:3742 发布人:滨湖区新晶家政服务部

1

                                专吸毛发的魔力拖把




超强清洁力



污渍、毛发贴在地板上,扫不动,拖不干净,它只要轻轻一拖,污渍瞬间不见了,超细纤维不会漏过任何尘埃颗粒。




伸缩自如 无死角清洁


因为摩力拖得拉杆是收缩杆,只要转一下,拖把就能伸缩自如!任何细小的夹缝和角落,只要把拉杆收缩一下,它都能轻松插入,轻松清除沙发和橱柜底下的污渍。




集扫地、湿拖、干拖于一体



魔力拖扫完地后,换洗方便得很,轻轻一贴,拖布就牢牢的固定上了,最后再换上干拖布,把湿哒哒的地板拖干就可以啦~




清洗方便 价格实惠



清洗拖布也很简单,根本就不用沾手,用水龙头冲洗三秒,污垢就自动冲走了!





 2


Plazotta钢丝皂


这块去污神的使用范围很广,1 块就能清洁整个厨房,不论是多顽固老旧的污渍,就用这款黑科技神器就好,一片就能搞定!



洗手间那些水龙头、洗手台、浴缸、马桶、玻璃、镜子等污渍,根本不是事,用它也能达到完美清洁效果!



大家都害怕的油烟机滤网,用Plazotta皂刷清洁以后滤网和新的一样。



皂刷内含清洁粉,类似于洗洁精,能够对付严重的油污和大多数的污垢,将它们溶解在水中。


使用时不要全部浸泡,只要沾湿后就可以擦拭清洁,如果用过多水会加速清洁粉的消耗。



每次只花不到2元,就能清洁整个厨房或浴室,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3


韩国进口超细纤维鱼鳞抹布




超强吸水性



在一样大小的碗里盛上相同多的水,两块抹布放进去后吸水效果马上见分晓,鱼鳞抹布居然真的一下子吸上来那么多水!




一擦就干净




用普通抹布擦了不仅有水渍,还留下很多毛屑,而韩国进口鱼鳞抹布,居然擦一下就如此干净透亮一点水痕和毛毛都没有啊!整个房间一下子敞亮了好多有木有!




用一年焕然如新



馆长饭后用两块抹布擦了盘子,然后沾了洗洁精清洗,普通抹布洗了又洗还是有污渍痕迹,而韩国鱼鳞抹布轻轻松松就冲洗彻底了!